企業行動化成功案例

探索我們豐富的企業行動化成功案例集,了解各行各業如何透過行動化策略提升業務效率和市場競爭力。這些案例展示了企業如何利用行動技術來優化流程、提高員工生產力、加強客戶互動,並實現數位轉型。無論您是尋求創新靈感還是尋找具體的實施方案,這裡都有豐富資訊供您參考。若有任何行動化需求或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我們樂於為您提供專業建議和服務。
案場:恩主公醫院
專案:醫療照護系統 iPad 行動化

從需求端切入,科技和照護讓照護者做該做的事,病人需求得到滿足,進入iPad醫療照護新時代。

案場:智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專案:思科(Cisco Meraki)MDM解決方案

智齡科技選擇了思科Meraki的MDM解決方案,以租賃的方式提供照護機構,優化iPad平板的使用。

長照醫療產業

案場:佳醫護理之家
專案:iPad 智慧照護資訊管理系統

佳醫護理之家運用 iPad 行動方案與 Jubo 護理資訊系統,為將來照護智慧化趨勢做好準備。

案場:星和愛漂亮美顏館
專案:問診醫療系統 iPad 行動化

星和愛漂亮美顏館善用科技,串連消費端與經營端的完整資訊系統,在智慧美容新藍海搶得先機。

案場:臺灣鐵路管理局
專案:iPad 運轉維修資訊管理系統

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機務處以 iPad 輔助檢修火車,為「運轉維修資訊管理系統」帶來更多效益與便利性。

案場:新北市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
專案:火災現場救災指揮管制系統

新北市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運用 iOS 智慧救災系統掌握救災先機,在刻不容緩的災害過程中採取最有效行動。

案場:美商宇心
專案:iPad 行動裝置管理系統

宇心致力於顛覆性創新,開創醫療級家用ECG市場,以成為心電圖科技與遠距醫療的領導廠商。

案場:詩嫚特美容SPA館
專案:問診醫療系統 iPad 行動化

詩嫚特美容SPA館善用科技,串連消費端與經營端的完整資訊系統,在智慧美容新藍海搶得先機。

案場:飯饌韓式料理
專案:連鎖餐飲點餐POS系統導入

飯饌韓式料理將餐飲管理化繁為簡!iPad OS 高度安全性穩定的作業系統,節省大量人力,同時增加趣味。

案場:堯富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專案:Cisco Meraki SM 設備安全管理解決方案

堯富精密科技導入Cisco  Meraki SM行動裝置管理Mobile Device Manager(MDM)結合到現有的工作模式中,解決設備安全管理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