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oSys DLP:企業資安防線

CoSoSys DLP:企業資安防線

CoSoSys DLP:企業資安防線

阻斷泄露,確保安全

CoSoSys 專注於資料遺失防護 (DLP) 和安全軟體。其旗艦產品 Endpoint Protector 是一個完整的 DLP 解決方案,可杜絕資料外洩和資料竊取,同時提供對便攜式儲存設備的控制並確保遵守資料保護法規。它是適用於 Windows、macOS 和 Linux 以及瘦客戶端的高級跨平台 DLP 解決方案。

Okta 解決方案

員工身份


為您的員工提供輕鬆、安全的訪問,您的團隊可以專注於其他優先工作。無論是員工、承包商或是第三方夥伴,Okta 能夠保護身份的每一步生命週期,從治理、訪問到特權控制等。

客戶身份


客戶身份不再只是一個登入視窗,而是保證每一次的點擊安全無虞,甚至是為企業增加收入和客戶回訪率。Okta 為應用程式開發人員、數位轉型領導者與資安團隊提供強力支持,進而加快上市時間、發展您企業面向客戶端的業務。

保護公司各種數據類型

智慧財產權(IP)

端點保護器透過N-gram文本分類等技術,精準識別含源碼在內的知識產權(IP),監控各種檔案格式的傳輸,預防數據被盜取。

個人身份資訊(PII)

該系統的模組能夠在員工終端裝置中發現並保護個人識別信息(PII)及敏感數據,透過數據損失預防工具監控,防止數據外洩及洩露。

內部威脅保護

端點保護器通過在終端裝置上實施適當的網絡安全控制,從記錄潛在內部威脅到即時封鎖,有效阻止數據洩露和數據竊取行為。

合規性與法規遵循

DLP有助於確保數據隱私,並達到HIPAA、PCI-DSS、NIST、GDPR、SOX等多項合規要求,避免遭到監管機構的罰款和其他損失。

DLP提供全面性功能

內容感知保護


Content-Aware Protection 是指DLP系統能夠識別和監控敏感數據的內容。這通常涉及深入分析數據以識別是否包含特定的敏感信息,如個人身份信息、財務紀錄或任何被定義為保密的資料。基於這些信息,DLP系統可以實施相應的策略,以防止未經授權的存取或傳輸。

資料清查


eDiscovery 是指使用DLP工具來識別和分類企業內部的數據資產。這包括定位存儲在不同位置(如伺服器、工作站、移動設備等)的敏感數據。清查的目的是為了更好地理解數據的分布,並確保對最重要的資料實施適當的保護措施。

設備控制


Device Control 是指對連接到企業網絡的外部設備(如USB閃存盤、外部硬盤、智能手機等)進行管理和監控。DLP系統可以限制這些設備的存取權限,防止敏感數據被複製或非法傳輸到這些設備上。

行動裝置管理


Mobile Device Management(MDM) 是DLP策略的一部分,專注於監控和管理員工使用的移動設備。這包括實施安全策略、追蹤設備位置、遠程鎖定或抹除敏感數據等,以確保即使在移動設備遺失或被盜的情況下,敏感數據也不會被泄露。

強制加密


Enforced Encryption 是一種保護策略,用於確保在傳輸或存儲過程中的敏感數據被加密。這意味著即使數據被未授權的人員訪問,他們也無法閱讀或理解該數據的內容。DLP系統會自動對標識為敏感的文件和電子郵件進行加密,提高數據的安全性。

應用場景

為不同規模產業的企業量身定做方案,直擊您的核心痛點!

金融服務業

.保護客戶敏感財務信息
.遵守嚴格的金融法規和標準
.防止金融欺詐和資料泄露

醫療保健業

.保護病人隱私和健康記錄
.符合HIPAA等健康信息保護法規
.防止敏感醫療數據的不當使用和泄露

零售業

.保護消費者個人和支付信息
.防範信用卡盜用和身份盜竊
.維護品牌信譽和客戶信任

教育

.保障學生和教職工的個人身份信息(PII)
.保護學術研究和其它智慧產權不被竊取或濫用

DLP榮獲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