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饌韓式料理革新點餐體驗:導入先進POS系統

產業類別:餐飲服務產業
產業描述:提供創新和傳統韓國料理
案場:飯饌韓式料理
專案:連鎖餐飲點餐POS系統導入

將餐飲管理化繁為簡透過豐富的方案組合及齊全的功能,Eats365功能無可比擬、易於使用的 POS系統 令您更輕鬆管理您的餐飲業務。傳統餐飲業,小到一個麵館,大到一個大酒樓,菜單之豐富、品種之繁雜,往往令人眼花繚亂,能在餐飲業撐上2-3年的餐廳,實屬不易,舊有餐飲業經營已不可行,面對同質化競爭,餐飲唯創新不破。

將餐飲管理化繁為簡透過豐富的方案組合及齊全的功能,Eats365 功能無可比擬。

新零售創新應用
傳統餐飲業,小到一個麵館,大到一個大酒樓,菜單之豐富、品種之繁雜,往往令人眼花繚亂,能在餐飲業撐上2-3年的餐廳,實屬不易,舊有餐飲業經營已不可行,面對同質化競爭,餐飲唯創新不破。前身是「阿里韓式豆腐料理」「飯饌韓式料理(BANNCHAN,韓文意思是「小菜」)」,以傳統韓式作法(純手工調理)加上創新料理手法,打造出新舊融合的創意韓式料理。

相信大家都有點餐時,自己邊看菜單,邊等店員過來點菜,等餐點都點好了,還會發生上菜速度太慢,甚至還有遲遲等不到菜上桌的窘狀,這邊飯饌韓式料理(BANNCHAN)的POS點餐系統,不會有這個問題。放眼望去,整體空間舒適又寬敞,每桌皆有一台iPad,入座便能直接用iPad POS點餐系統來點餐。各式菜色一目了然,還有食材與做法的簡易說明,重點是操作超簡單,只須看圖點餐,最有趣的還能客製化點餐。

看上APPLE 的高安全性及穩定的作業系統,飯饌韓式料理每家分店的餐桌都用iPad讓客戶手動點餐,擺脫傳統人工點餐,節省大量人力成本,也讓客戶享受美食的同時也增加了點趣味,利用行動化,讓平凡的食物看起來不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