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幣科技的資安革命:透過Jamf & Apple 實現高效設備管理

產業類別:電腦軟體服務業
產業描述:Fintech 及區塊鏈應用創新
案場:庫幣科技有限公司
專案:JAMF APPLE 設備安全管理解決方案

coolbitX company gate

庫幣科技運用透過JAMF為公司管理內部使用蘋果設備做到

最完善且有效的資安設備管理解決方案

Photo of the lecture, with many people listening to the lecture

CoolBitX 於2014年創立,是 Fintech 和區塊鏈產業中硬體冷錢包的技術先驅,並提供最新的加密貨幣交易法遵解決方案。自創辦以來,已在全球售出超過二十萬套 CoolWallet ,為全球前三大冷錢包製造商之一,是數位資產行業的的領航者。庫幣在2020年被 CB Insights 評為世界五十大區塊鏈公司,更入選國發會 NEXT BIG 新創明日之星,獲得總統的親自授獎。

庫幣科技CoolBitX 主要為Fintech 及區塊鏈應用新創產業,針對區塊鏈中安全的存儲加密貨幣及進行其他應用。海外設有新加坡銷售團隊,與日本合作相關開發項目, 公司據點包含海內外據點,如何讓每位員工有完善遠距的工作體驗,如何管理企業資料的不受外洩資安威脅 ? 

為了解決這樣的問題我們提供了Jamf設備安全管理解決方案。

Photo of the lecture, with many people listening to the lecture

如何快速部署公司設備:

珈特科技為庫幣科技與APPLE官方申請了一組Apple Business Manager(ABM)帳戶,並透過MDM行動裝置管理平台『JAMF PRO』管理公司蘋果裝置,該平台可針對企業設備做快速裝置註冊(DEP),以及大量採購計畫(VPP)快速完成公司內部資產部署管理。 透過JAMF PRO 管理者可快速建立一套員工工作所需電腦使用環境,包含相關環境設定與限制.以及所需要的生產力工具APP做出一套屬於公司的套版,員工收到電腦只要開機就能使用。

如何保護企業資訊安全:

透過JAMF PRO 管理者可透過系統,了解公司內部所有資產的狀態,包含所連結的設備數量規格、健康狀態,是否受到病毒攻擊,目前安裝OS版本是否需升修補,是否開啟限制USB存取資料、連接特定場域WIFI、禁止開啟特定應用軟件(通訊軟體或傳輸功能)等…,管理者可透過遠距離、零接觸的方式遠端排除一切問題。

企業導入優勢:

企業可透過租用雲端服務,透過雲平台做到第一層的網路資安控管,透過jamf自身對於資安防護做第二層的防護,最後針對公司內部可以快速有效率部署相關設備,以及可客制化的權限限制,應用程式管理,能夠零成本不用建立機房成本,零管理減少MIS團隊人力又可大大增加人員效率。為企業打造最完善且有效率的工作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