馥谷餘創造:用Jamf和Apple打造創意產業的資安盾牌

產業類別:設計相關業
產業描述:商業設計與多媒體設計相關業
案場:馥谷餘創造有限公司
專案:JAMF APPLE 設備安全管理解決方案

Comfortable office environment

「用技術打底的互動設計公司,讓科技進化藝術及設計的樣貌」

Website designer, Creative planning phone app development template layout framework wireframe design, User experience concept, Young asian man UX designer working on smartphone application at office

馥谷餘創造創立於 2020 年,致力於互動體驗設計與系統製作,為展覽、公關活動、劇場演出或科技藝術專案量身設計,開發客製化的體驗系統。因應不同客戶與專案需求,提供數位互動體驗企劃、技術研發整合等服務。

擅長整合新興科技與載體、以達到專案所期望的使用者體驗。執行經驗含括沉浸式體驗、VR、AR、互動式網頁、投影光雕、Linebot、實體機台、雷射感測器、指向性喇叭等等,以自由不受限制的設計力與技術力,追求更直接、更全面、更具有記憶點的表現效果。

People are using VR devices to experience the virtual world

隨著近期數位藝術創作蓬勃發展,更多的不只是單純數位平面圖檔或是實體裝置藝術,近期更多藝術創作媒體公司更是針對NFT創作,或是結合AI打造更先進的虛擬實境與來與人互動的場景,這些藝術創作與專利技術都屬於企業內部重要且寶貴的的資產。

藝術創作公司的幾個特性

  • 熱愛使用蘋果來創作.
  • Work everywhere.
  • 對於藝術創作資產的重視.

透過Jamf Protect,針對蘋果環境收集現有對於MAC已知/未知威脅,能夠在不引響使用者在創作時的系統效能,在後台安靜的隨時監控電腦執行的每個動作,收集歸納電腦系統狀態與資訊能夠在第一時間提供管理者辨別威脅。

      透過Jamf Pro,在第一時間阻擋使用者下載未經允許的程式,封鎖來路不明得釣魚網站連結,禁止資料上的截圖與對外途徑分享以保障公司財產外洩。就算使用者不在辦公室內有著企業級的防禦網路設備,也有足夠能力保護電腦內部資安不外洩。

「透過Jamf Pro & Jamf Protect

為公司蘋果設備終端做到最完善且有效的資安最後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