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為何Mac在企業中比PC更具成本效益:Forrester研究深度解析

為何Mac在企業中比PC更具成本效益:Forrester研究深度解析

根據Forrester Consulting研究顯示,在企業環境中使用搭載Apple矽晶片的Mac,比使用PC更具成本效益。報告指出,每台Mac在三年內可以為企業節省超過800美元。這引發了一個問題:從長遠來看,Mac的成本是否真的更低?

管理成本差異

研究發現,相比PC,每台Mac能節省約635美元的支援和操作成本。Mac的管理需要較少的IT人力,這部分得益於iOS和macOS平台間共通的應用程式,使得員工對macOS的適應更為輕鬆。

電力成本的降低

Apple的矽晶片增進了MacBook Air的性能,相較於使用Intel處理器的電腦,減少了記憶體升級的需求,進而降低了企業的整體升級成本。

無需額外授權費用

Mac無需為操作系統或軟體維護合約支付額外費用,其內建的安全功能減少了對端點安全授權的需求。

轉向瀏覽器中的SaaS應用

企業越來越多地使用瀏覽器中的SaaS(軟體即服務)應用,這減少了對傳統Windows應用的依賴。

資料安全性的提升

報告提到,一家金融機構在完全採用Mac後,三年內未發生任何惡意軟體攻擊。Mac的安全性是企業選擇它的一大動因。

員工生產力和留職率的提升

企業轉用Mac後,員工留職率提升了20%,生產力增加了5%。Mac的使用不僅提高了員工的滿意度,而且提升了他們的工作效能。

結論

綜合這份Forrester Consulting的研究,我們可以看到Apple Mac在企業環境中所帶來的多方面優勢。從減少IT管理成本到提高員工生產力和安全性,Mac顯然是一個值得考慮的企業技術解決方案。對於那些正在考慮升級他們的企業硬件的企業來說,Mac提供了一個高效能且成本效益的選擇。

對於有意採購Mac的企業,我們建議通過獲得Apple授權的經銷商進行。珈特科技,作為一家獲得Apple授權的經銷商,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夠為您的企業提供定制化的購買和服務解決方案。歡迎與我們聯繫,探討如何通過引入Mac來優化您的業務運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