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加入「Apple 企業應用開發夥伴小聚」,探索無限商機!

加入「Apple 企業應用開發夥伴小聚」,探索無限商機!

您是否渴望在 Apple 企業應用開發的領域中獲得更深入的洞察?「Apple 企業應用開發夥伴小聚」正是為您量身打造的盛會。在這裡,您將有機會與行業內的頂尖人士面對面交流,並直接從他們的成功故事中獲得靈感。

這次聚會將會是一次寶貴的學習經驗,讓您能夠從業界專家那裡獲得第一手的經驗分享。無論您是在這個領域裡的資深專家還是剛剛起步的新手,這次的小聚將為您提供一個難得的學習和成長機會。

您將能夠聽到來自石化業的成功案例,並在隨後的交流環節中與其他參與者深入討論。這將是一次極好的機會,讓您能夠拓展視野,並為您的開發工作帶來新的靈感。

我們期待您的參與,一同在這次的聚會中探索 Apple 企業應用開發的無限可能。請記得,由於名額有限,務必提早報名以確保您的位置。讓我們在「Apple 企業應用開發夥伴小聚」相見,共同開啟您的 Apple 企業應用開發新旅程!

Apple 企業應用開發夥伴小聚邀請 – 2023 唯一場次

如果您是 Apple 企業應用方案的開發商,那這個免費活動就是為您準備的!

「Apple 企業應用開發夥伴小聚」是由 Apple 企業推廣聯盟舉辦的免費活動。透過輕鬆、舒適的場地,讓 Apple 應用開發的老⼿和新手一起分享 Apple 企業應⽤的商機與心得點滴。

會中我們將會邀請經驗豐富的夥伴與您分享開 發 Apple 企業解決方案的成功經驗和⼼路歷程,誠摯歡迎 Apple 企業應⽤開發的朋友與會!

活動時間(免費參加)

2023/12/14 (四) 4:30pm – 7:00pm (4:00pm 開始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