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這些行動醫療、交通運輸、智慧建築、金融科技、新零售 創新應用,是珈特為了協助客戶運用行動智慧化建立了不同產業各種完整的產品解決方案,因此也累積很多類型的產業應用整合經驗,之後的珈特也會繼續帶給大家更好的解決方案服務!

解決方案|Apple 企業資安方案

ISM, Information Security Management

案場:庫幣科技有限公司
專案:JAMF APPLE 設備安全管理解決方案

庫幣科技運用透過JAMF為公司管理內部使用蘋果設備做到最完善且有效的資安設備管理解決方案。

案場:Fugu Fish
專案:JAMF APPLE 設備安全管理解決方案
Fugu Fish運用透過Jamf Protect,針對蘋果環境收集現有對於MAC已知/未知威脅,能夠在不引響使用者在創作時的系統效能。
案場:赫斯特媒體 專案:JAMF APPLE 設備安全管理解決方案
透過Jamf Pro自動化部署、改善使用者體驗、及確保軟體合法性和合規性

解決方案|企業行動化方案

EMM & MDM

案場:恩主公醫院
專案:醫療照護系統 iPad 行動化

從需求端切入,科技和照護讓照護者做該做的事,病人需求得到滿足,進入iPad醫療照護新時代。

案場:智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專案:思科(Cisco Meraki)MDM解決方案

智齡科技選擇了思科Meraki的MDM解決方案,以租賃的方式提供照護機構,優化iPad平板的使用。

長照醫療產業

案場:佳醫護理之家
專案:iPad 智慧照護資訊管理系統

佳醫護理之家運用 iPad 行動方案與 Jubo 護理資訊系統,為將來照護智慧化趨勢做好準備。

案場:星和愛漂亮美顏館
專案:問診醫療系統 iPad 行動化

星和愛漂亮美顏館善用科技,串連消費端與經營端的完整資訊系統,在智慧美容新藍海搶得先機。

案場:臺灣鐵路管理局
專案:iPad 運轉維修資訊管理系統

交通部臺灣鐵路管理局機務處以 iPad 輔助檢修火車,為「運轉維修資訊管理系統」帶來更多效益與便利性。

案場:新北市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
專案:火災現場救災指揮管制系統

新北市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運用 iOS 智慧救災系統掌握救災先機,在刻不容緩的災害過程中採取最有效行動。

解決方案|雲管理服務方案

Cloud Infra Network

案場:美商恩傑有限公司
專案:Cisco Meraki 機房解決方案

美商恩傑導入Cisco  Meraki 雲端網路基礎架構,不僅達成總公司的資安要求,同時也大量節省人力與系統維運成本,可視化的雲管理平台網路架構適合在IT維運上的需求。

案場:永安會計事務所
專案:行動辦公室

永安事務所隨著全球進入後疫情時趁勢進行數位轉型,以打造行動辦公室為目標,不僅增加工作效率也順勢提供客戶的服務品質。

解決方案|Photon 多人連線遊戲開發

Photon Engine

團隊名稱:저승협회

揭秘Photon遊戲創作大賽冠軍冥界協會團隊,如何利用Photon技術將創意化為獨特多人遊戲。深入了解他們的創作旅程與挑戰。

團隊名稱:ところにょり

探索獨創謎題冒險遊戲「違う冬のぼくら」的幕後:團隊如何運用Photon Fusion技術創造一個獨特的兩人遊戲世界?深入了解他們的技術選擇和開發心得。

團隊名稱:DigitalCrafter 數位卡夫特

從遊戲愛好者到知名遊戲製作人。了解他們如何利用Photon打造出熱門遊戲,並探討他們選擇Photon的理由及對其他開發者的寶貴建議。